標題︰大舞臺客人嘉許信
日期︰2012年11月26日 總體評分︰5/5
地點︰西港城.大舞臺

分享到

評論︰

我是26112012在大舞台擺婚宴的梁先生,首先我想在這封電郵內讚揚你們大舞台的員工,尤其是Andy Cheng, Polly Yau, 新娘子助手阿cat。廚房出的菜亦得到親戚朋友的高度評價。

首先講Andy 先,佢係負責同我聯絡,安排婚宴細節。我知大舞台十一月全月爆滿,最初都有擔心忙中有錯的情況出現,但是見過andy 兩次後,所有擔心已經消除。因為我和太太都不太熟悉婚宴的細節。Andy 在每個細節都有提點我,令到婚宴大方得體。我們的要求,他做到的都幫我做。

例如枱上的擺設,我們要求在每位放上自制的menu,小禮物及 每隻酒杯上插一隻紙蝴蝶,而且蝴蝶的方向要一至。所有都能夠做到。又例如我當晚有個驚喜比我太太,要偷偷摸摸地運送鬆弛人偶入會場的士多房,只有近新娘房的樓梯才可以偷運到,但是有機會比新娘出入時看到。Andy 在我的朋友偷運那套衫的時候,特意找塊partition 板封了新娘房往後樓梯的路,確保無人知道鬆弛熊運到。佢做到佢責任以外的事,是令我最感到佢係為我而不是只為完成那晚的婚宴,非常有heart

另一位非常出色的員工就是Polly首先講返依個wedding planner 的服務是你們免費送的,本來沒有什麼祈望,但是第一次見到Polly 後,發覺她提醒了我們漏了的細節。第二次見面已經幫我把我們的rundown改好並解釋為何被改。所有播的片,歌都有在婚宴前試播。還幫手安排我的朋友到後樓梯著鬆弛熊衫。我的朋友坐了另一個位,見到她很心急找我朋友,感受到她真的很為我緊張這次婚宴。到我著了鬆弛熊衫要在扶手電梯出場的時候,又叫了一個同事在我後面頂住,以免我跌落樓梯。成晚的流程都控制得好好。

至於助手阿cat亦都好幫手,扶出扶入,定時在休息期間送水給我們。又為新娘子切細食物,方便她一路化妝一路食。食物方面,親戚朋友概feedback 都話夠熱,味道不濃不淡,尤其是抄飯用砂鍋上特別熱。雖然婚宴後真的很累,但是我都要寫這封電郵來讚揚他們,以表示我倆對他們的謝意。祝願他們工作順利,開開心心。

梁先生

 


返回